藝人動態

朴寶英韌帶拉傷接受手術,正努力復健中

朴寶英(圖片來源:國際新聞)

經紀公司 Fides Spatium 向媒體透露,朴寶英因韌帶拉傷,於六月時接受了手術,在完成復建後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並會盡快投入電影《你的婚禮》的拍攝工作。

朴寶英在拍攝 JTBC《大力女都奉順》期間的空檔時,因運動不小心拉傷韌帶,當時為了不想給劇組造成麻煩,所以沒有告訴大家,只是做了簡單的緊急治療,六月才接受手術。

而朴寶英在上個月進行 V App 直播時也提到:「看到運動選手認真復健的樣子讓我反省很多,治療實在太辛苦了,我有時候都會生氣呢。」吐露了自己的煩惱。

另外,朴寶英將在康復後投入電影《你的婚禮》拍攝工作,祝朴寶英早日康復!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