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文瑾瑩將透過釜山國際電影節重啟活動!

(縮圖) 文瑾瑩 (來源:TVreport)(圖片來源:TVreport)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近日表示,文瑾瑩 (文根英) 將帶著電影《玻璃庭院 (유리정원)》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重啟活動!

文瑾瑩二月被診斷罹患急性腔室症候群*,期間接受四次手術後於三月初出院,讓大家都相當擔心,幸好經紀公司四月公開了她健康的近況照,才令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另外,由文瑾瑩主演、申秀媛導演執導的懸疑電影《玻璃庭院》,是一部以小說家的視線去講述比別人活得神秘的博士生 ─ 在妍 (재연) 逃避現實後,發生令人驚訝案件的故事;此片也被選為釜山國際電影節的開幕電影。

註:腔室症候群是對肢體、生命產生威脅的一種狀況,是由於身體某部位神經、血管及肌肉在一個封閉的的空間 (腔室) 中受到壓迫。起因於腔室中升高的壓力,造成血管灌流不足,導致組織缺氧而壞死。(來源:維基百科)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