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吳漣序有望出演 tvN《花遊記》

吳漣序 (圖片來源:imagine asia)

有韓國媒體報導,吳漣序將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花遊記 (화유기)》。對此,吳漣序所屬經紀公司表示仍在商討中。而 tvN 也說:「《花遊記》的女主角仍在選角階段,目前尚未確定。」

《花遊記》是曾編寫《豪傑春香》、《幻想的情侶》、《原來是美男》、《最佳愛情》等多部熱門電視劇的編劇洪氏姐妹 ─ 洪貞恩、洪美蘭的全新力作,該劇將古典小說《西遊記》改編成現代浪漫愛情奇幻劇,講述有著致命般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與一身庸俗習氣的三藏法師「真善美」,為了在2017年惡鬼猖獗的黑暗世界中尋找一道希望之光,而展開一段奇幻的旅程。

另外,《花遊記》預計在今年12月底於 tvN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