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俊昊新專輯《CANVAS》第二波概念照

俊昊《CANVAS》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2PM @Facebook)

2PM 俊昊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ANVAS》新一波概念照公開。

在公開的照片中,以首爾的夜景為背景,俊昊穿上帥氣的西裝,變身為高傲的都市男子,不管是以正面強烈的眼神凝視鏡頭,或是以側臉入鏡,都顯得十分帥氣,也讓人對專輯概念、歌曲風格更感期待。

另外,俊昊將在9月11日發行《CANVAS》,並在16日於首爾 YES24 LIVE HALL 舉辦《JUNHO THE SPECIAL DAY CANVAS》粉絲特別活動,公開專輯收錄曲舞台與準備過程的故事。

俊昊《CANVAS》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