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a、勁利、采妍、具荷拉、Narsha、金申英

(圖片來源:STARNEWS、sedaily、topstarnews、StarDailyNews、體育韓國)

Yura、勁利、采妍、具荷拉、Narsha、金申英等出演 KBS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

據多位節目相關人員透露,Girl’s Day Yura、9MUSES 勁利、具荷拉、Brown Eyed Girls Narsha、金申英等出身自《青春不敗》的成員與 DIA 采妍作為嘉賓參與了《兩天一夜》節目錄製。她們在製作組的指示下前往江原道的某傳統市場執行任務,並進行了「福不福」遊戲作為分組依據。

由於大部分的女性嘉賓皆曾參與代表性的女子綜藝節目《青春不敗》,因此她們與男子綜藝節目《兩天一夜》成員之間的合作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Yura、勁利、采妍、具荷拉、Narsha、金申英等出演的本集節目預定於本月播出。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