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金奎鐘10月推新輯,預告照公開

金奎鐘《Play in Nature Part.2 FOREST》預告照 (圖片來源: Double S 301@Facebook)

Double S 301 成員金奎鐘6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預告照,宣布即將在10月帶著全新專輯回歸。

公開的照片中,以霧化效果的橘色系為底,金奎鐘仰著頭露出側臉,散發一種神祕、夢幻的氛圍,照片底下也印上了「Play in Nature Part.2 FOREST」的文字,搶先公開專輯名稱,引人期待。

這張專輯是金奎鐘繼去年四月發行的首張個人單曲專輯《Play in Nature Part.1 SPRING》後的第二張系列專輯,金奎鐘將透過這張專輯挑戰更多不一樣的曲風,相信能讓粉絲見到他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另外,金奎鐘的全新專輯《Play in Nature Part.2 FOREST》預計在10月份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