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MTM 6》將於23日舉行兩場演唱會!

《SMTM 6》演唱會海報(來源:Melon Ticket)(圖片來源:Melon Ticket)

才剛風光落幕的 Mnet 饒舌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六季,將在23日的下午3點、晚間8點 (韓國時間),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 Hall 舉行兩場演唱會,之後也將在釜山、光州、大邱等地進行演出。

出演名單包括製作人群 DEAN、Tiger JK、Bizzy、Dynamic Duo、Dok2,進入前六名的 Hangzoo、Nucksal、禹元宰、Junoflo、Hanhae、趙旴燦 (조우찬),以及 Maniac、Ja Mezz、YoungB (梁弘元)、Killahgramz…等人。

如此華麗的陣容相信一定能讓粉絲們一飽耳福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