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XO 今晚發新曲,團體概念照搶先公開

EXO《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概念照(圖片來源:EXO@Facebook)

即將發表正規四輯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的 EXO,今天 (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上迷彩風的服裝,搭配著道具手槍,對著鏡頭各自擺出不同的姿勢與表情,散發出強烈的氣場與魅力。

這次的專輯除了正規四輯中的九首歌曲,還將收錄三首新曲,包含 EDM 曲風的主打歌《Power》、由成員燦烈親自參與作詞的 R&B 曲《Sweet Lies》、以及有著 Funky 節奏的 Disco 舞曲《Boomerang》,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EXO 的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將在今天晚上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並將在7日的《M!Countdown》上帶來新曲《Power》的最初舞台,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