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LRIS 9/13回歸,概念照、曲目表公開

ELRIS《Color Crush》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ELRIS@Facebook)

經紀公司 Hunus Entertainment 今天 (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 ELRIS 即將在13日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Color Crush》回歸,並搶先公開概念照以及專輯曲目表。

公開的照片中,使用粉色的布置為背景,ELRIS 以無辜的表情望向鏡頭,淡淡的妝容更添加了一分清純與可愛,令人對 ELRIS 的新輯概念相當好奇。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Pow Pow》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Pow Pow》是 ELRIS 繼出道曲《We, First》後再度與製作團隊 MonoTree 攜手合作,令人期待。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更多概念照,以及專輯曲目表吧!

KARINKARIN《Color Crush》概念照 SOHEESOHEE《Color Crush》概念照 YUKYUNGYUKYUNG《Color Crush》BELLABELLA《Color Crush》概念照 HYESEONGHYESEONG《Color Crush》

曲目表

ELRIS《Color Crush》曲目表

  1. Heart Bank
  2. Pow Pow
  3. Roopretetlcham (열려라 그대)
  4. Wonderland Girl
  5.  Farewell (짝이별)
  6. Midnight, moonlight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