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俞勝豪有望出演 MBC 新劇《我是愛》

俞勝豪(圖片來源:OSEN)

5日有媒體報導,俞勝豪將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我是愛 (나는 사랑이다)》,對此經紀公司 San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我是愛》描寫一個沒有父母、戀人可以依靠的男人,在遇見一個想要攜手共度的女人後,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俞勝豪接到的角色是一個有著優越的繪畫實力,卻靠著畫仿畫維生的「江燦」一角。

另外,MBC 方面也表示,向俞勝豪提出了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不過目前播出時間以及製作團隊陣容都還沒有確定。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