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俊昊新輯收錄曲《反正還是會忘記》MV

俊昊《CANVAS》預告照(圖片來源:2PM@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ANVAS》的 2PM 俊昊,今天 (5日) 搶先公開收錄曲《反正還是會忘記 (어차피 잊을 거면서)》的音源與 MV。

《反正還是會忘記》由俊昊親自參與作詞、並與作曲家洪智尚共同作曲,這次特別邀請到歌手 CHEEZE 參與配唱,據悉,俊昊平時就不斷跟周遭的工作人員表示,想要與 CHEEZE 一起合作,兩人這次在合作《反正還是會忘記》的過程也非常順利,讓整首歌的完成度相當高。

另外,俊昊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ANVAS》即將在9月11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先來欣賞《反正還是會忘記》的 MV 吧:

https://youtu.be/ylhnEKcfiks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