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Soul 7日發行新輯,音源試聽公開

G.Soul《Circles》概念照(來源:G.Soul@Twitter)(圖片來源:G.Soul@Twitter)

G.Soul 將於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發行全新專輯《Circles》,官方 YouTube 頻道近日也公開了音源試聽影片囉!

《Circles》將收錄先前曾公開過的《Tequila》、《bad habit (술버릇)》,以及主打歌《Can’t (아직도 난)》、《One More interlude》、《Circles (제자리)》、《Found You》等歌曲,豐富內容相信能讓喜愛 G.Soul 的粉絲大飽耳福。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影片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1GHR MUSIC@YouTube / G.Soul@Twitter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