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防彈少年團新輯預售量突破105萬張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預告照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Instagram)

BTS 防彈少年團的全新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預售量在今天 (4日) 突破105萬張!

自2016年5月發行的《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預售量突破30萬張後,BTS 防彈少年團還以2016年10月發行的《WINGS》、2017年2月發行的《WINGS 外傳》分別寫下預售量突破50萬張、70萬張的紀錄,而在約1年3個月的時間內,BTS 防彈少年團的專輯預購量已成長至105萬張。截至目前的專輯預購量尚未計入國外的銷量,因此專輯銷售量還有可能繼續成長。

繼學校、花樣年華,以及 WINGS 系列之後,講述陷入愛情的青澀少年們故事的新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將會寫下什麼樣的紀錄,令人十分期待。

此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以完全體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天透露:「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本月錄製《認識的大哥》,但錄影、播出時間都尚未確定。」由於 BTS 防彈少年團向來很少以完全體形式出演綜藝節目,因此他們與《認識的大哥》成員之間的互動更讓觀眾好奇。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18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正式回歸!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