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水晶男孩將於9/21發表正規專輯回歸!

水晶男孩回歸預告照

(圖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水晶男孩將於21日發表睽違18年的正規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4日) 下午公開一張回歸預告照,宣布水晶男孩將於21日發表第五張正規專輯。在照片中,五位成員穿上簡單俐落的服裝,展現帥氣的一面,令人對將要推出的新作品感到期待。

於1997年4月15日出道的水晶男孩,今年適逢出道20週年。而他們接下來將要發行的正規五輯,將是繼1999年發行正規四輯《Com’ Back》之後,時隔18年再度發行的正規專輯。據悉,8月與 YG Ent. 簽訂專屬合約的殷志源,積極地參與了歌曲的製作,為此次回歸投入相當多的心力。

另外,水晶男孩將於23日在首爾高尺 Sky dome 舉行出道20週年紀念演唱會《2017 SECHSKIES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