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花蝦」真面目公開

請夏《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在3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花蝦 (꽃새우)」的真面目,而她正是出身於 I.O.I 的 SOLO 歌手請夏!

請夏在第一輪中與「明太魚小姐 (복어아가씨)」合唱 LYn 的《時光倒流 (시간을 거슬러)》時,遺憾地落敗而拿下面具,但請夏的嗓音與歌唱實力都得到評審團的好評。在公開真面目後,請夏接著演唱了李孝利的名曲《10 Minutes》,展現了穩定的歌唱實力與演出。

請夏在今天 (4日) 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的訪問中表示:「非常開心能出演只在電視上看過的節目。因為是能展現新面貌的節目,所以很緊張也很悸動。拍攝的過程非常有趣,未來會更努力填補不足的地方,謝謝。」

最後,一起來看看請夏在節目中的精采表現吧!

《時光倒流》

Free Style 舞蹈對決

《10 Minutes》

(以上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