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水晶男孩20週年演唱會前將舉辦頒獎典禮

水晶男孩「2017 SECHSKIES AWARDS」海報(圖片來源:水晶男孩 @Facebook)

水晶男孩在20週年演唱會舉辦前,會先舉辦「2017 SECHSKIES AWARDS」頒獎典禮。

即將在23日於首爾高尺 Sky Dome 舉辦出道20週年演唱會《2017 SECHSKIES 20TH ANNIVERSARY CONCERT》的水晶男孩,在演唱會開始前,會先在當天下午一點 (韓國時間) 舉行「2017 SECHSKIES AWARDS」,與粉絲們再創造特別的回憶。

「2017 SECHSKIES AWARDS」是水晶男孩為了與粉絲們一起整理這20年的歷史而準備的活動,是以頒發「最佳的瞬間獎」與各成員們的特別獎為概念的頒獎典禮,不只頒獎,還有祝賀舞台,為粉絲們準備了不同的活動。

除了屬於水晶男孩的頒獎典禮外,YG Entertainment 還表示 WINNER 將擔任水晶男孩20週年演唱會的嘉賓,作為同公司的前後輩,兩組歌手平常關係也非常好,像殷志源與宋旻浩就有一起出演《新西遊記》系列,水晶男孩也曾表示與他們最親近的後輩是 WINNER,這次 WINNER 擔任嘉賓,可以說是展現對前輩的支持與他們間的義氣。

另外,水晶男孩以九月回歸為目標,努力準備只收錄新曲的全新正規專輯中,而「2017 SECHSKIES AWARDS」門票將由9月6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起,透過 Auction 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