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在《獨自生活》拍劇的朴娜萊、旗安84

朴娜萊、旗安84(圖片來源:朴娜萊 @Instagrma、MBC)

MBC《我獨自生活》自開播至今都深受觀眾喜愛,其中朴娜萊與網路漫畫家旗安84也是人氣成員之一。

朴娜萊、旗安84在出演 MBC《我獨自生活》後,展現出私下不同的面貌與魅力,像「娜萊 Bar」消息會在藝人間傳開,旗安84也打造出「傻」的形象。而最近有網友認為兩人間漫延著曖昧的氛圍,表面是出演綜藝節目,但其實兩人是在拍電視劇,一起來看看吧!

朴娜萊、旗安84初次見面的時候,就已經充滿著粉紅色氣流,旗安84一抵達化妝間就看著正在化妝的娜萊,還送上他親自畫的漫畫,娜萊看到後忍不住說:「是不是畫得太漂亮了?」,旗安84直率地回說:「仔細看過後,覺得是美麗的臉孔。」,他還說自己是哥哥,讓娜萊叫他 oppa (오빠)。

朴娜萊、旗安84《我獨自生活》(本文圖片來源:《我獨自生活》截圖)

兩人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已經聊起過去的戀愛史,旗安84說完自己前女友是1985年生後,娜萊立刻問說現在有沒有女朋友、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旗安84害羞地回答說:「我喜歡可愛、善良的女生。」。深懂綜藝之道的娜萊笑著說:「那不就是我嗎?」,即使正在化妝成光頭,但他們之間的氣氛仍顯得很微妙。

之後的節目中,旗安84看到娜萊在車裡吃東西的樣子時,稱讚她可愛,當娜萊在學插花時打給旗安84,卻是問他朋友忠載的事時,全炫茂邊看邊說:「看旗安84的樣子和語氣,他應該是 (因為娜萊只問忠載的事) 不開心了吧。」

朴娜萊、旗安84《我獨自生活》

而在1日播出的節目中,朴娜萊與旗安84一起跟他的朋友忠載相約見面,看到穿得漂亮的娜萊,旗安84毫不吝嗇地稱讚說:「你今天看起來很不一樣。」,但娜萊的關心全在忠載身上,看到娜萊夾菜給忠載、問忠載故鄉在哪時,旗安84忍不住說道:「不夾菜給我嗎?不好奇我的故鄉在哪嗎?」,隱約的嫉妒的樣子顯得非常可愛,最後在下集預告中,可以看到旗安84為娜萊素描,並再次稱讚她很漂亮。

朴娜萊、旗安84《我獨自生活》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下:「哦莫!他們好可愛!」、「這電視劇太有趣!」、「他們兩個交往吧!」、「這樣聚集起來看,他們這對好不錯喔!」…等等的留言,但也有網友表示:「下週不是停播嗎?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再看他們的故事?」。

另外,《我獨自生活》在每週五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但因為 MBC 罷工,8日起將停播或是重播,最後來看看下集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instiz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