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essica 十週年演唱會香港場活動詳情

Jessica 十週年演唱會香港場海報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希林國際)

Jessica 為慶祝出道十週年,於亞洲各地舉辦紀念演唱會,巡迴站繼首爾、台北、大阪、東京後,即將在10月15日於香港九龍灣展貿中心開唱,與香港的 Golden Stars (Jessica 粉絲名) 一同歡慶出道十週年。

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這是 Jessica 為紀念出道10週年舉辦的演唱會,也是為了一直以來喜愛 Jessica 的粉絲們所準備的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相信這次的演唱會,能讓粉絲們與 Jessica 一起度過愉快又意義深刻的時光。

快來一起看看活動詳情吧!

=2017 Jessica On Cloud Nine Live in Hong Kong=

  • 活動時間:2017年10月15日 (日) 晚間八點
  • 活動地點:香港九龍灣展貿中心匯星 Star Hall
  • 售票日期:2017年9月6日 (三)上午十點起
  • 票價:港幣 1,480 / 1,080 / 680 元 (約新台幣 5,705 / 4,163 / 2,621 元)
  • 售票系統:快達票 HK Ticketing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亞士傳媒、希林國際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