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ssica《Starry Night》MV 公開

Jessica《Saturday Night》MV (圖片來源:《Starry Night》MV截圖)

Jessica 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Starry Night》的 MV。

《Starry Night》是 Jessica 收錄在出道十週年紀念專輯《My Decade》中的歌曲,由 Jessica 親自作詞,寫出滿滿對粉絲的感謝,相當動人。MV 中,除了許多《My Decade》專輯製作的幕後花絮,還穿插了 Jessica 十週年紀念演唱會「台灣場」的畫面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Starry Night》的 MV 吧:

https://youtu.be/KpoOFJ8TBkc (影片來源:CORIDEL ENTERTAINMENT@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CORIDEL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