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EXO 御用編舞 1 MILLION 將來台教舞功

(縮圖) 1 MILLION Dance Studio(本文圖片來源:大好生活)

EXO、TWICE 的御用編舞團隊 1 MILLION Dance Studio 即將來台教「舞」功!

1 MILLION Dance Studio 曾為少女時代、TWICE、EXO、Suzy、BoA、PSY 等當紅偶像編舞,堪稱「巨星級導師」,老師們不僅舞技高強,就連顏值、身材也不輸給偶像明星,因此也成為許多韓流粉絲們追星的偶像之一,甚至有許多海外粉絲千里迢迢到韓國教室上課,而現在不用花機票飛到韓國,1 MILLION Dance Studio 將由導師 MAY J LEE 帶隊,將整套教學原裝帶來台灣。

1 MILLION Dance Studio 即將在9月16日至17日,於台北 ATT SHOW BOX 舉辦《1 MILLION 舞力狂潮 in Taipei》活動,師資陣容包括腹肌女神 MAY J LEE、性感女神 Mini Myoung、帥氣男神 JUNSUN YOO 及首次來台的紅唇女神 SORI NA,他們即將帶來不同曲風特色的 CHOREOGRAPHY 編舞,喜歡跳舞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喔!

=1 MILLION 舞力狂潮 in Taipei=《1 MILLION 舞力狂潮》海報

  • 活動日期:9月16日 (六)、9月17日 (日)
  • 活動時間:12:00~21:00
  •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 購票方式:ibon 購票官網
  • 票價:新台幣 2,200 元 (單堂課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大好生活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