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ROSS GENE 宣布 Casper 畢業

Casper (圖片來源:Allkpop)

CROSS GENE 昨天 (1日) 在官方粉絲俱樂部發表一篇聲明,宣布成員 Casper 已正式從 CROSS GENE「畢業」。

以下是 CROSS GENE 聲明全文:

我們有一個臨時的消息要告知 CROSS GENE 的粉絲們。

8月31日,成員 Casper 已正式從 CROSS GENE 畢業。

我們與 Casper 經過長時間的討論與溝通,由於期望方向與想法上的差異,最終決定尊重 Casper 的意願做出這個決定。

對於總是持著 CROSS GENE 的粉絲們,我們感到非常抱歉,CROSS GENE 往後將以五人體制進行活動,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 CROSS GENE,CROSS GENE 也會盡快帶著全新作品回歸。

我們同樣感謝所有粉絲們繼續支持選擇走上不同道路的 Casper。

2017年9月1日
CROSS GENE 全體員工

Casper 微博(圖片來源:Casper@微博)

而 Casper 同日晚間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傳一張雙手寫著「I’m Sorry」的照片,並附上文字:「對不起…I’m sorry…미안해요…ごめん みんな… (中、英、韓、日語的對不起之意)」,得知消息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會繼續支持 Casper,並為 Casper 的未來獻上祝福。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oompi、Casper@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