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0CM 新輯《4.0》MV、音源公開

10CM《Phonecert》MV (圖片來源:《Phonecert》MV 截圖)

10CM 在1日發行全新正規專輯《4.0》,並公開主打歌《Phonecert》的 MV。

《Phonecert》描寫男孩打電話給女朋友,並對著她獻唱情歌的內容,輕快的旋律與 10CM 溫柔的歌聲都相當動人,MV 也特別請來樂團 HONEYST 成員金哲敏、雙人組合 1415、搖滾樂團 Wetter 等多位音樂人出演,在女主角身旁甜蜜演奏,整支 MV 充滿著戀愛氛圍。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Phonecert》的 MV 及其它專輯收錄曲吧:

《Phonecert》

《HELP》

《Pet》

《Everything》

《Island》

《星座 (별자리)》

《Hotel Room》

《暫停 (일시정지)》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