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雷】《SMTM 6》最終優勝者出爐!

Hangzoo《Show Me The Money 6》優勝(圖片來源:《Show Me The Money 6》截圖)

Mnet《Show Me The Money 6》在1日終演,最終優勝者出爐,是 ZICO、DEAN 隊的 Hangzoo (행주)!

1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在京畿高陽市 CJ E&M 一山 Studio 進行直播的《Show Me The Money 6》決賽,由 ZICO & DEAN 隊的 Hangzoo、Dynamic Duo 隊的 Nucksal (넉살)、TigerJK & Bizzy 隊的禹元宰 (우원재) 進行對決。

本季的最終優勝者是由現場觀眾投票50%,與簡訊投票50%合算而得出,其中 Hangzoo 在第二輪比賽的舞台上,以充滿東洋風的《旋轉 (돌리고)》帶來精彩舞台,前輩 DJ DOC 的驚喜登場讓舞台變得更豐盛,他的表現深受觀眾喜愛,並最終獲得優勝。

在確定勝出後,Hangzoo 表示:「真的非常辛苦,我能夠繼續努力都是因為在這裡的大家,原本是為了跟 Rhythm Power 朋友們做更帥氣的音樂而出演,現在看到他們兩人的臉會想哭,謝謝媽媽,謝謝 ZICO 和 DEAN。」,最後他還是忍不住喜極而泣。

恭喜 Hangzoo 獲得最終優勝!一起來欣賞他與 Zion.T、DEAN、DJ DOC 合作的兩個舞台吧:

《bestdriverZ (feat. Zion.T、DEAN)》

《旋轉 (feat. DJ DO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韓聯社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