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AGON《DEMO_01》曲目表公開

PENTAGON

(本文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將於6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DEMO_01》的 PENTAGON,於1日公開新專輯曲目表,以及收錄曲《When I Was In Love (설렘이라는 건)》的短版 MV。

根據公開的曲目表,《DEMO_01》共收五首歌曲,而所有歌曲都由 PENTAGON 成員親自參與創作。主打歌《Like This》由曾創作《PRODUCE 101》第二季任務曲《NEVER》、Wanna One 主打歌《Energetic》的 Hui 與 Flow Blow 共同作曲,是以 Soft-EDM 為基礎的輕快歌曲;而內容積極的歌詞則由 Hui、E’Dawn、Yuto、禹奭共同創作。

除了主打歌之外,Hui、Jin Ho、E’Dawn、Kino、Yuto、禹奭等成員還參與了多首收錄曲的創作。

接著來看看詳細的曲目資訊!

PENTAGON《DEMO_01》曲目表

  1. 《Like This》[主打歌]
    • 曲:Hui、Flow Blow
    • 詞:Hui、E’Dawn、Yuto、禹奭
    • 編曲:Flow Blow
  2. 《It’s Over》
    • 曲:Kino
    • 詞:Kino、E’Dawn、禹奭
    • 編曲:Ferdy、Kino
  3. 《只到今天為止 / 오늘까지만》
    • 曲:Ferdy、Jin Ho
    • 詞:Ferdy、Jin Ho、E’Dawn、Yuto、禹奭
    • 編曲:Ferdy
  4. 《帥氣地 Rap / 멋있게 랩 (E’Dawn、Yuto、禹奭)》
    • 曲、詞:E’Dawn、Yuto、禹奭
    • 編曲:E’Dawn
  5. 《所謂的心動 (설렘이라는 건)》
    • 曲:Hui
    • 詞:Hui、E’Dawn、Yuto、禹奭
    • 編曲:Song Young Jin、Kamg Dong Ha

在專輯發行前,PENTAGON 搶先公開了由孔昇延參與演出的《When I Was In Love》短版 MV。

影片中,孔昇延像是「賣火柴的小女孩」一般,在燃燒火柴的同時許下願望,並看到了想像中的場景;但影片沒有公開故事的結局,令人好奇 PENTAGON 是否會公開完整的歌曲 MV。

一起來欣賞《When I Was In Love》的短版 MV:

(影片來源:PENTAGON 펜타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另外,在新專輯發行當天,PENTAGON 將在 YES24 LIVE HALL 舉行第四場演唱會《TENTASTIC Vol.3 ~PROMISE~》,正式展開專輯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