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S 柾國生日,翻唱《2U》送給粉絲

柾國 翻唱曲《2U》封面(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部落格)

9月1日是 BTS 防彈少年團柾國的生日,今年他再度送上翻唱曲作為給粉絲們的禮物。

今年生日柾國翻唱的是 David Guetta《2U (feat. Justin Bieber)》,大家可以欣賞到平常在舞台上充滿氣勢、帥氣的柾國,展現出180度不同的面貌。細膩的美聲與柾國哀切的感性,加上他的歌唱實力,在生日這天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翻唱曲作為送給粉絲的禮物,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另外,柾國正努力準備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9月18日發行的新專輯,現在先來欣賞柾國翻唱的《2U》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BTS @Soundcloud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