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P《HONEYMOON》全新 MV 預告

B.A.P《HONEYMOON》預告(圖片來源:《HONEYMOON》預告截圖)

B.A.P 第七張單曲專輯主打歌《HONEYMOON》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影像中,B.A.P 六位成員各自以美麗的自然風景為背景,展現屬於他們個人帥氣的面貌與色彩,配上《HONEYMOON》音樂,更散發出一種夢幻的感覺,讓人對 B.A.P 的回歸更感期待。

將在9月5日發行的 B.A.P 全新單曲專輯《BLUE》除了主打歌外,還收錄《ALL THE WAY UP》與《REWIND》兩首歌曲,現在就先來欣賞主打歌新的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TSENT2008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