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俊昊新輯先行曲《FINE》MV 公開

俊昊《CANVAS》曲目表(圖片來源:2PM @Facebook)

2PM 俊昊全新迷你專輯《CANVAS》先行曲《FINE》MV,與專輯曲目表公開。

《CANVAS》共收錄七首歌曲,包括同名主打歌在內,還有《FINE》、《INSTANT LOVE》、《NOBODY ELSE》、《WOW》、《RUN TO YOU》與《反正還是會忘記 (어차피 잊을 거면서)》,所有歌曲的歌詞皆是出自俊昊之手,並由他與洪智尚作曲家共同作曲,透過新專輯再次展現他作為唱作人的實力。

在音源與專輯發行前,俊昊今天 (1日) 公開先行曲《FINE》,這是他在今年春天送走三隻寵物貓中的 Lambo (람보) 後,將他的思念寄放在歌曲中所創作的作品,日文版收錄在七月的第五張日文個人專輯中,他在巡迴演唱會中演唱這首歌曲時,都會忍不住眼眶泛淚,讓粉絲們也感到心痛。

在公開的 MV 中,以動畫的形式去表達俊昊與 Lambo 間的故事,由故事到畫面構成都是俊昊想著 Lambo 而親自提出的意見與想法,最後可以看到主人與寵物在天上再次相見時,寵物跑來迎接主人,相信讓有飼養寵物的人都能有所共感,配上俊昊的歌聲更是令人感動。

另外,俊昊首張迷你專輯《CANVAS》將在9月11日發行,先來欣賞《FINE》MV 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體育東亞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