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rimary 新輯公開,昭宥,聖圭等人配唱

Primary(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

Primary 在30日發行全新數位專輯《Pop》,並公開主打歌《Right?》的 MV。

這次的主打歌《Right?》特別邀請前 SISTAR 主唱昭宥參與配唱,歌詞描寫出男女之間曖昧不清的關係讓人混淆,公開的 MV 中,男主角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都讓女主角不停猜測當中的意思,相信可愛的劇情內容也能引起許多樂迷們的共鳴。

除了昭宥,其它五首收錄曲也分別邀請到 INFINITE 聖圭、HIGHLIGHT 耀燮、EXID 率智、B1A4 燦多、GOT7 JB 等人參與配唱,整張專輯描寫出男女之間各種不同的愛情故事,六位20代的實力派主唱的配唱也引起許多粉熱烈關注,主打歌與收錄曲一公開也立刻佔據音源榜上位圈。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Right?》MV 以及其它灣輯收錄曲吧!

《Right? (Feat. 昭宥)》httpvh://youtu.be/4Y0Bd3T3RY4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Drama (Feat. 聖圭)》httpvh://youtu.be/9Byb63EM-nc
《Tükk (Feat. 耀燮)》httpvh://youtu.be/k4ZM9MYqU_0
《Diet (Feat. 率智)》httpvh://youtu.be/wn1WP8ha9ls
《Pick Up (Feat. 燦多)》httpvh://youtu.be/qM6lBVo-Iz0
《Hush (Feat. JB)》httpvh://youtu.be/VC6nUQp4xsM (以上影片來源:LuLaWo Production@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