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AI、世勳《Power》超能力動態預告

KAI、世勳《Power》超能力動態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KAI、世勳動態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9月5日發行正規四輯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的 EXO,今天 (31日) 公開 KAI、世勳的超能力動態預告。

在個人動態預告中,將 KAI、世勳所代表的超能力「瞬間移動 (Teleportation)」、「風 (Wind)」以視覺化的圖案表現出來,令人期待接下來將要公開的其他成員的超能力預告。

接著來看看 KAI 與世勳的動態預告:

KAI

世勳

(以上影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的正規四輯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將追加收錄主打歌《Power》及收錄曲《Sweet Lies》、《Boomerang》等3首歌曲。

其中,《Sweet Lies》是具有夢幻感的 PB R&B 風格歌曲,由成員 Chan Yeol 參與創作的歌詞描寫了以甜蜜的謊言維持著岌岌可危的戀情的男子的故事;而《Boomerang》則是節奏感強烈的中板歌曲,歌詞以「迴旋鏢 (Boomerang)」來比喻將想要離開所愛的人,最後卻又回到對方身邊的樣子。透過追加收錄的歌曲,將展現 EXO 更加多元化的魅力。

另外,EXO 的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將於9月5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而他們也預定將於9月7日的《M!Countdown》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