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Lovelyz Kei、成勛、白智榮、Solbi、黃勝妍、李伊利雅、曹世浩

(圖片來源:Dispatch、Woollim Ent.、heraldpop、TVreport、韓國經濟、體育東亞、tenasia、Sports Today)

善美、Lovelyz Kei、成勛、白智榮、Solbi、黃勝妍、李伊利雅、曹世鎬等出演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

相關人員於31日透露:「善美、Kei、成勛、白智榮、Solbi、黃勝妍、李伊利雅、曹世鎬等人已於28日參與《Running Man》錄製,本集節目將於9月中播出。」

最近以新曲《Gashina》回歸的善美、出演《我獨自生活》後展現反轉魅力的成勛、生產後展開活動的白智榮等大勢明星在《Running Man》中將有什麼樣的表現,令觀眾十分期待。

另外,《Running Man》於每週日韓國時間下午4點50分播出。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