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寅娜出席品牌活動,展現俏麗氣質

(縮圖)劉寅娜 LONGCHAMP 活動(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劉寅娜30日來台參與知名法國精品品牌 LONGCHAMP 在台北101舉行的「Mademoiselle Longchamp 新品上市酒會」,一身俏麗裝扮吸引眾人目光。

劉寅娜以一襲印花裙裝,搭配含羞草黃色Mademoiselle Longchamp 包款,展現俏麗氣質。她也在活動中表示很榮幸受邀參與活動,並稱讚品牌全新推出的包款相當有品味呢!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當天更多的活動照片吧!

劉寅娜 LONGCHAMP 活動(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 更多劉寅娜來台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ONGCHAM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