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鄭世雲迷你一輯《EVER》音源試聽

(縮圖) 鄭世雲《EVER》概念照 (來源:鄭世雲@FB)(圖片來源:鄭世雲@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一輯 PART.1《EVER》的鄭世雲,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要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EVER》中收錄了主打歌《JUST U》、《Slower Than Ever (바다를 나는 거북이)》、《Miracle》、《Oh! My Angel (오! 나의 여신)》、《If You (괜찮다면)》、《Never Mind (오해는 마)》六首歌曲,除了有鄭世雲的自創曲之外,也和 Groovy Room、二段橫踢、Kiggen、Brother Su 等作曲家合作,內容相當豐富呢!

另外,鄭世雲的迷你一輯 PART.1《EVER》將於31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