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輝人為 V app 直播中說錯話、喝酒道歉

輝人《Purple》概念照(圖片來源:MAMAMOO @Facebook)

MAMAMOO 輝人日前在 V app 直播中喝酒,並引起粗口爭議,她對此作出道歉。

輝人最近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希望透過即時互動拉近與粉絲的距離,但在與粉絲聊天過程中,她使用了「Mother Pumpkin」等讓人聯想起粗口的詞語,在網路上引起爭議,加上她在直播節目中喝酒,她的態度更是引起網友的指責。

對於直播中引發的一連串爭議,輝人透過官方 fan cafe 留言、道歉,她表示:「很抱歉在這麼晚的時間來發文。因為是愉快的週末,也好奇粉絲們的近況,所以在想溝通的想法下,沒有做準備之下就在 V app Channel+ 聊天、進行直播節目,其中我還說錯話了。

首先想跟大家說聲抱歉,沒能準確地認知詞語的意思是我的失誤,而且雖然我是成人,但卻在青少年粉絲們能夠收看的地方喝了一杯酒,因為我之前看了一段是以喝酒來結束的影像,可能是因為看到那場面而覺得沒問題,所以我才會 (在節目中喝酒) 這樣做。

對於因為我輕率的行動而感到失望的粉絲們,真心感到抱歉,所以即使時間這麼晚了也要發文,以後會努力成為想得更周到、做事更謹慎的輝人,真的很對不起。」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PI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