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Parallel Universe」預告影片

EXO「The Power of Music- Parallel Universe」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The Power of Music- Parallel Universe」預告影片截圖)

繼22日公開「The Power of Music-Total Eclipes」預告影片之後,EXO 今天 (29日) 再度透過各大 SNS 留言:「A 2nd Message From EXO PLANET」,並公開「The Power of Music- Parallel Universe (平行宇宙)」預告影片,為即將發行的改版專輯《POWER》暖身。

在公開的影片中,EXO 的成員們在房間裡玩著各式各樣的遊戲,而在影片最後,所有成員突然同時看向鏡頭,讓影片相當有趣。此外,影片使用了類似電玩遊戲的畫面、音效作為背景,成員們所在的房間牆面上還貼有「THE WAR」字樣的海報,令人好奇影片名稱中「平行宇宙」所代表的涵義。 不同於《Ko Ko Bop》性感、夢幻的氣氛,這次的改版專輯,EXO 似乎將會以更加華麗、強烈的風格回歸。

接著一起來欣賞 EXO 的「The Power of Music- Parallel Universe」預告: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EXO預定將於9月初發表正規四輯《THE WAR》改版專輯《POWER》。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SMTOWN@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