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017下半年也將繼續的《101》同學會!

I.O.I 大合照 

(圖片來源:昭彌@Instagram)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已播出兩季,而出身自節目的偶像們正在歌謠界發揮巨大的影響力!

包含企劃團體 Wanna One 在內,目前活動中的許多偶像團體裡都有《PRODUCE 101》的參賽者,讓音樂節目彷彿成了《PRODUCE 101》同學會的現場。而下半年還有多個由參賽者所組成的團體即將出道,《PRODUCE 101》的同學會將會持續下去!

《PRODUCE 101》第一季

出身自企劃團體 I.O.I 的磪有情與金度延於本月正式以8人女團 Weki Meki 的成員出道,而美娜所屬的 gugudan 子團 OGUOGU、采妍所屬的 DIA、娜榮與潔瓊所屬的 PRISTIN,以及第一季參賽者恩彬、Tae Ha 分別所屬的 CLC、MOMOLAND 等團體也正活躍地展開活動;以 SOLO 歌手身分出道的請夏則是已成功地完成出道專輯的活動,並於本月初參與了第二季參賽者 Samuel 的出道舞台。

雖然 I.O.I 的團體活動已在今年1月結束,但成員們在解散後依舊維持著她們的友誼。昭彌與請夏在25日就前往 KBS 探班,並在《音樂銀行》的後台與各自活動中的成員們拍了大合照,令喜歡 I.O.I 的粉絲們都相當感動!

《PRODUCE 101》第二季

Wanna One 與《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

(圖片來源:N. Flying、《M!Countdown》@Twitter)

除了誕生自節目的 Wanna One 以外,NU’EST W、HOTSHOT、N. Flying、The East Light.、龍國&始炫等第二季參賽者所屬的團體與以 SOLO 身分出道的 Samuel 都得到了大眾的喜愛。他們和正在活動中的 Wanna One 同樣在近期出演音樂節目,因此在所有出演者同時聚集的節目結尾,總是能看到他們彼此打招呼的身影。

MXM、JBJ、Rainz、鄭世雲

(圖片來源:BNM BOYS@Twitter,盧太鉉、金聲利@Instagram,Dispatch)

此外,林煐岷、金東賢組成的 MXM,權玄彬、盧太鉉、金泰東、金相均、金東漢、金龍國、高田健太等組成的 JBJ,金聲利、李基遠、朱元鐸、洪殷基、徐晟赫、邊賢民、張大賢等組成的 Rainz,以及鄭世雲都將在近期出道,預計下半年也能看到許多《PRODUCE 101》第二季的參賽者活躍於各大音樂節目!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