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和金宣兒拍最多吻戲的男演員是孔劉?

金宣兒《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片段(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片段)

甫結束人氣電視劇《有品味的她》的金宣兒,近日接受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除了提及出演《有品味的她》的理由,她也在節目中選出自己的理想型。

近來以《有品味的她》迎來第二全盛期的金宣兒,表示自己周邊的朋友剛開始都還說很有趣,但自從開始「惡女演技」後,大家就不再連絡了呢!而她表示決定出演《有品味的她》的理由,其實相當簡單:「就是覺得很好,和看男人的時候一樣啊。」,引起現場一片笑聲。但她也說因為太想和《我叫金三順》的金允哲導演再次合作,所以才決定出演。

此外,節目中也用金宣兒合作過的男明星:玄彬、河正宇、車勝元、李棟旭、孔劉等人,為她進行了「理想型世界盃」。仔細記得每位角色名字、個性的金宣兒,最後選擇了和她合作過電影《S Diary》和《凸槌俏女警 (잠복근무)》的孔劉,主持人接著也透露孔劉其實是和金宣兒拍過最多吻戲的演員,讓她也備感驚訝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