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泰俊從《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中下車

崔泰俊 (縮圖) [來源:崔泰俊 @IG](圖片來源:崔泰俊@Instagram)

崔泰俊29日以特別 DJ 的身分出演 SBS Power FM《兩點出逃Cultwo Show》,主持人鄭燦宇卻突然公開了崔泰俊要從 KBS《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下車的消息,引起熱烈討論。

鄭燦宇在節目中表示:「(崔泰俊) 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人真的很好,今天來的時候還帶了禮物。真是心地善良的朋友,我很喜歡他。」,接著又說道:「崔泰俊要從《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下車了,因為行程太忙碌。這段時間他錄影時常會打瞌睡,每次我都打他一下,我們說好了要是想睡就要互打。」,引起現場一陣笑聲,但也看出崔泰俊真的是相當疲累呢!

而下車消息事後也得到崔泰俊經紀公司的證實,並表示已在27日完成最後的錄影,往後將集中在演技活動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 OSEN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