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A.P《BLUE》團體照竟寫上 R.I.P?

B.A.P《BLUE》概念照(來源:B.A.P @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B.A.P,公開第七張單曲專輯《BLUE》全新的團體概念照,但上頭卻有著神祕墓碑,引起熱烈討論。

以翠綠草地和陰暗天空為背景,B.A.P 一字排開坐在餐桌前,以別有深意的表情凝視鏡頭,營造出滿滿的神祕感;但另一張照片的場景則換成了白天,六人同樣坐在餐桌前,左方卻還有一個大大的墓碑,寫著:「R.I.P,B.A.P」。

照片一出,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討論其背後的意思,有人認為這代表「過去的 B.A.P 已死」,也有人擔心會不會是解散之類的壞消息。無論如何,這一切都要等到新輯發行才能揭曉答案囉!

另外,B.A.P 的第七張單曲專輯《BLUE》將於9月5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更多概念照。

B.A.P《BLUE》概念照(來源:B.A.P @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A.P @Facebook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