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閔孝琳在戀人太陽的個人演唱會上現身!

閔孝琳觀看太陽演唱會

(圖片來源:Dispatch)

BIGBANG 成員太陽於27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WHITE NIGHT》的第二場演出,而他的戀人閔孝琳也在當天現身!

在韓國媒體 Dispatch 公開的照片中,微笑著的閔孝琳坐在觀眾席,看起來相當享受演唱會,而她左後方則是 YG Entertainment 的社長梁玄錫。

太陽在演唱會上演唱了新專輯《WHITE NIGHT》的主打歌《DARLING》,以及《BODY (아름다워)》、《ONLY LOOK AT ME (나만 바라봐)》等歌曲,而他最近在訪問中曾提到:「閔孝琳是最愛的人,所以也是給我最多靈感的人,對我來說是最大的謬思。」展現出兩人依舊甜蜜的關係。

另外,閔孝琳正在拍攝電影《自行車王嚴福童》,而太陽則預計展開《WHITE NIGHT》世界巡迴演出。

內容來源:Dispatch、朝鮮日報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