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泰民個人演唱會《OFF-SICK》圓滿落幕

泰民《OFF-SICK》演唱會現場

(本文圖片來源: S.M. Entertainment)

SHINee 成員泰民的首場個人演唱會《TAEMIN 1st SOLO CONCERT OFF-SICK》於27日圓滿落幕!

《OFF-SICK》是泰民在韓國國內舉辦的首場個人演唱會,自25日至27日,泰民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Olympic Hall 一連舉行了三天的演出,與1萬2千名粉絲共度愉快的時光。

演唱會上,泰民演唱了《Danger (괴도)》、《Wicked (거절할게)》、《Play Me (소나타)》、《Press Your Number》、《Drip Drop》、《Guess Who》、《Sexuality》等個人專輯收錄曲,SHINee 迷你二輯收錄曲《Romeo+Juliette (소년, 소녀를 만나다)》,《Goodbye》、《Flame of Love》、《Do It Baby》等日文專收錄曲的韓文版本,以及新曲《Rise (이카루스)》、《Thirsty》、《Love》等多首歌曲,透過多種風格的音樂與演出,展現專屬於泰民的魅力,令現場觀眾如癡如醉。

在演唱會最後,泰民表達了舉行個人演唱會的感想:「對於演唱會結束還沒有真實感。托各位粉絲的福,我才能完成夢想,一起度過的所有時間都很愉快又令人感謝。未來我會更努力活動,請各位為我應援。」

另外,泰民曾於7月時傳出將於8月發表個人專輯回歸,而他與松田翔太主演的日劇《Final Life~就算明天你消失了》將於9月8日首播。

最後,一起來看看更多演出的精彩照片!

泰民《OFF-SICK》演唱會現場

泰民《OFF-SICK》演唱會現場

泰民《OFF-SICK》演唱會現場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