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y Friend 將出演《THE UNIT》?

(縮圖)Boy Friend《NEVER END》概念照(來源:Boy Friend@Facebook)(圖片來源:Boy Friend@Facebook)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男團 Boy Friend 最近為出演 KBS 全新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前 The Final 99 Match;以下簡稱:THE UNIT)》,正在調整日程。但 Starship Ent. 與節目製作組都尚未證實這項消息。

《THE UNIT》是讓曾經出道,卻未能發光發熱的偶像與歌手,重新站上舞台的節目。前 T-ara 成員雅凜、Dal★Shabet 秀彬…等人都已確定出演;LABOUM 則尚在討論中。(相關報導)

另外,《THE UNIT》預計10月於 KBS 正式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