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玟錫:我最近需要的東西?是房子!

金玟錫《GQ Korea》畫報(本文圖片來源:GQ Korea)

金玟錫最近為男性時尚雜誌《GQ Korea》拍攝畫報,訪問中分享他的各種日常生活。

《太陽的後裔》、《Doctors》、《被各人》連續三部作品都獲得好成績的金玟錫,為《GQ Korea》拍攝黑白畫報,以運動、居家…等不同造王,配上眼神與表情,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

訪問中,金玟錫先談到自己的作品運:「運氣真的很好,出道後才一、兩年就遇到了很好的作品,突然事情變得很順利,然後就覺得一定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因為這樣的擔心,所以總是處事小心。」,當問到他最近最需要的是什麼時,金玟錫回答說:「全租的房子!來到首爾後到現在,一直都是住在月租的房子,即使比較為人所熟悉、有了些人氣,要離開月租房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身邊的人常常問我『你應該有賺不少錢吧?』,剛開始會解釋給他們聽,現在就只是聽著而已,現在一起生活的室友 (演員李大衛) 也有說一起搬家。」

對於自己的演員活動,金玟錫表示:「當其他人都說『不』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沒有放棄喜歡的演技夢想,是做得很好的決定,直到25歲為止都是在飾演穿校服的角色,覺得很鬱悶,即使如此也還是持續參加試鏡,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穿起了軍服,也穿上醫生袍,連囚犯服也穿了。」,分享他堅持、努力後所獲得的成果。

另外,金玟錫現在正忙於拍攝 JTBC《青春時代》第二季,更多黑白畫報,可以在《GQ Korea》九月號中看到。

金玟錫《GQ Korea》畫報

金玟錫《GQ Korea》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