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丹尼爾以釜山方言饒舌加舞蹈融化女心

姜丹尼爾《Section TV 演藝通信》IDOL MEN 環節(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截圖)

Wanna One「中心」姜丹尼爾以釜山方言饒舌與性感舞蹈來融化女性粉絲的心!

27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IDOL MEN」環節中,Wanna One 與李相旻、Sleepy 相見歡,一開始就先帶來《PICK ME》舞蹈抓住大家的視線,之後介紹由國民製作人選出的「中心」姜丹尼爾。

李相旻先以饒舌的方式作介紹後,姜丹尼爾也透過自我介紹展現了他的饒舌實力。在李相旻的要求下,他還以釜山方言來饒舌,散發出屬於釜山男兒的魅力。除了方言之外,他也跳了一段性感舞蹈,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不只如此,節目中還有朴志訓與邕聖祐的撒嬌、金在煥與河成雲的高音對決、與 Wanna One 的自拍對決等有趣的片段,在短短的時間內展現他們多樣的面貌。一起來看看他們在「IDOL MEN」的表現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