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認識的大哥》私下聚餐也像在拍攝!

《認識的大哥》(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 @Facebook)

JTBC《認識的大哥》可以說是最近的「大勢綜藝節目」之一,沒想到原來成員們私下聚餐也像是在拍攝節目般搞笑!

李相旻是《認識的大哥》固定成員,同時也固定出演 SBS《我家討厭的小子》,在20日播出的節目中,公開他與希澈、李秀根…等《認識的大哥》成員聚餐的樣子,其中成員間的對話在網友間引起討論,紛紛表示:「其實他們是在拍攝《認識的大哥》中吧!」。

在聚餐途中,希澈突然說自己不久前進行了 Detox Diet (排毒瘦身),金英哲聽到後立刻問說:「為什麼?你也胖了嗎?」,希澈用「宇宙大明星」方式來解釋說:「因為跟哥哥們一起出演《認識的大哥》,所以都沒有在管理外貌,但即使我的臉變差了,跟閔庚勳也仍然是最帥的成員。」。金英哲卻立刻反駁說:「呀!你這隱約是讓人心情不好的話。」,其他成員聽到後笑不停,徐章勳還表示:「你 (因為這) 心情不好也太神奇!」

《認識的大哥》聚餐(圖片來源:《我家討厭的小子》截圖)

他們私下的對話讓網友感嘆,成員們的藝能感好到聚餐時也像在拍攝《認識的大哥》般,還有網友發現,希澈是穿著拍攝《認識的大哥》用的校服去喝酒,實在是太有趣了!

網友們看到後也留下:「《認識的大哥》收視好是有原因的!」、「因為成員私下化學效應也這麼好,所以節目才會這麼有趣!」、「還以為這是《認識的大哥》,看到左上角才發現是其他節目!」…等等的留言。

另外,《認識的大哥》在每週六晚上8點50分於 JTBC 播出,而《我家討厭的小子》則是在每週日晚上9點15分於 SBS 播出。(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instiz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