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YNAME 日本完成最後的五人演唱會

MYNAME(圖片來源:MYNAME @日本官方推特)

MYNAME 在日本進行的最後一場五人完全體演唱會成功結束。

近年以日本舞台為中心的 MYNAME,25日於東京國際論壇舉辦的《MYNAME LIVE 2017~由再見開始的 STORY~》演唱會成功結束,因為成員仁秀即將在10月26日入伍,所以這是 MYNAME 以五人完全體舉行的最後日本演唱會。

演唱會上,仁秀在安可舞台上忍不住落淚,向粉絲們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爬牆,只有四人的 MYNAME 也拜託大家了。」,他簡單的感想讓五千名粉絲送上熱烈的歡呼聲。

另外,仁秀將在9月6日發行首張個人日文專輯《NAKED》,而 MYNAME 在仁秀入伍後會以四人形式繼續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