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將為 EPIK HIGH 新專輯收錄曲配唱

IU、EPIK HIGH

(圖片來源:OSEN、EPIK HIGH@Facebook)

IU 將為 EPIK HIGH 即將推出的第九張正規專輯收錄曲配唱!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25日) 透露:「IU 將為 EPIK HIGH 的新專輯收錄曲配唱,EPIK HIGH 目前正在準備以第九張正規專輯回歸。」

IU 近期與 YG Ent. 旗下歌手有頻繁的合作,在今年4月發行的正規四輯《Palette》中,收錄了她與 BIGBANG G-Dragon、樂團 hyukoh 主唱吳赫的合作曲,最近則擔任了 PSY《浸濕 Show》演唱會的嘉賓。而此次參與 EPIK HIGH 的專輯配唱,是她繼2015年邀請 EPIK HIGH 擔任演唱會嘉賓後,再度與對方合作。

另外,繼2014年10月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Shoebox》之後,EPIK HIGH 預定將於10月發表睽違三年的正規專輯回歸。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