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oA 迎接出道17周年,留言感謝粉絲

BoA (本文圖片來源:BoA@Instagram)

BoA 迎接出道17周年,25日特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感謝長久以來陪伴在身邊的粉絲們。

BoA 在 Instagram 上傳一張兩隻雙手插在胸前的皮卡丘照片,並附上文字:「謝謝~現在好想在舞台上見到各位喔,快點出專輯吧,哈哈,與皮卡丘一起~~17年的時間謝謝你們,以後也要一直在一起。」

BoA 出道17周年留言感謝粉絲

BoA 在2000年8月25日正式出道,今年迎接出道17周年,15歲就出道的 BoA 透過《ID Peace B》一曲,讓大家看到她強烈的舞台魅力,之後有陸續發行《NO.1》、《Valenti》、《Atlantis Princess》等多首熱門歌曲,受到海內外許多粉絲喜愛,近期也出演 JTBC《老婆這週要出牆》與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在音樂、演技、主持上都有著全方位的發展。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