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網劇《淘氣鬼偵探》團體、個人宣傳海報

南珠、柳善皓、安炯燮《淘氣鬼偵探》海報(本文圖片來源:CONS TV)

A Pink 南珠、柳善皓、安炯燮主演的網路劇《淘氣鬼偵探》團體、個人宣傳海報公開。

公開的團體海報中,飾演熱血刑警的南珠,與分別飾演文科、理科偵探的安炯燮與柳善皓,以悲壯的表情走向案件現場,讓人對劇情更感好奇;而在情侶海報中,除了男女配對外,柳善皓與安炯燮的男男海報也抓住大家的視線,令人期待他們的兄弟情;最後的個人海報更是展現出三人三色的魅力,特別是《PRODUCE 101》第二季結束後,首次挑戰演技的柳善皓、安炯燮像是化身為福爾摩斯般,可愛又帥氣。

另外,《淘氣鬼偵探》講述小時候失去父母的高中生偵探,與他們現實中的保護者女刑警,一起追查與父母失蹤有關的黑暗財團所展開的故事,預計在九月中旬舉辦製作發佈會,並透過 Naver TV 播出。

南珠、柳善皓 南珠、柳善皓《淘氣鬼偵探》海報

南珠、安炯燮 南珠、安炯燮《淘氣鬼偵探》海報

安炯燮、柳善皓 柳善皓、安炯燮《淘氣鬼偵探》海報

南珠 南珠《淘氣鬼偵探》海報

柳善皓 柳善皓《淘氣鬼偵探》海報

安炯燮 安炯燮《淘氣鬼偵探》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