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秋小愛暴風成長,節目中可愛魅力升級!

秋小愛《秋可愛家出現了》(圖片來源:《秋可愛家出現了》截圖)

秋成勳的女兒秋小愛在新節目中展現「暴風成長」的樣子,可愛魅力升級!

26日首播的 SBS《秋可愛家出現了 (추블리네가 떴다)》中,秋成勳一家人先進行自我介紹,其中秋小愛以更成長的面貌登場,抓住觀眾的視線,她介紹自己是五歲時,被工作人員指她 (韓國年齡) 是七歲,但她卻可愛地說自己在 (日本) 這裡是五歲,與她四年前首次在節目中登場時相比,變得更可愛、更有魅力。

這天的節目中,公開秋小愛入讀小學前就已經有著繁忙的行程,要學習鋼琴、英文、韓文、體育、美術、體操…等等,而因為秋小愛現在已經有著很大的壓力,秋成勳與矢野志保也因為太忙而沒有時間陪女兒,所以讓秋成勳希望能為秋小愛減壓,再次有照顧女兒的時間,也希望沒有經歷過團體生活的秋小愛,學會跟其他人分享、在一起的想法,所以決定前往蒙古生活14天。

另外,秋成勳一家的蒙古生活將在每週五下午6點10分 (韓國時間) 透過《秋可愛家出現了》公開,最後來看看暴風成長的秋小愛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