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oy Kim 為了學業已在24日返回美國

Roy Kim(圖片來源:Roy Kim @Instagram)

Roy Kim 為了繼續完成學業,已經在24日由韓國返回美國。

Roy Kim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Roy Kim 在24日上午出國,前往美國繼續他的學業。」,正就讀美國喬治城大學的 Roy Kim,為了歌手活動而回到韓國,在今年五月發行新專輯《開花期》展開活動。

相關人員透露:「Roy Kim 學業與歌手活動並行,他不想疏忽任何一方面。」,而 Roy Kim 在節目中也曾表示在美國的學業還未完成,因此在活動結束後會回美國繼續學習,他在完成 SBS《叢林的法則》拍攝後,就回到美國。

預計明年春天才會再度回到韓國的 Roy Kim,也不忘向粉絲們報告他回美國的事,透過 Instagram 分享照片 (置頂圖) 表示:「為了學習而要再次回去ㅜㅜㅜ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原文:다시 공부하러 가야된다니ㅜㅜㅜ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Roy Kim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